Sunday, May 30, 2010

无奈与期待

你,又再一次离开我,但这一次并不是三个月而是四个月.我真的很舍不得,泪水从我眼眶里流了出来.但我知道,短暂的分离并不会使我们之间的感情转淡,分离反而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在对方心目中的位置.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,但我相信感情会因为彼此的付出而变得更加甜蜜,牢固.没有你在的日子,内心变得有点不踏实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唠叨,你的撒娇!但日子总是要过下去,在这段日子里,我会好好努力打拼,为我们的未来加油!

心里有好多话想诉说,但并没有一个适合的对象.感觉有点累了,需要找个空间好好发泄.真心付出的朋友,这个年头真的有点难找.会真正给于你鼓励,傾听你的心声,包容你的缺点,有难时助你一把的更是少之又少.非常感谢上天,我身边还有这么一些朋友.

最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,原来很多人并不懂如何有效的沟通,当然我也是一份子.结果就是误会一堆,严重时还可能破坏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.但有些时候,却是有心人故意扭曲原意,害你一把.世界这么混乱,这张嘴的确也贡献了不少.怪不的国家领导人之间的对话都需要出色的翻译员在场,要不然翻译错了,代价就是成千上万条人命.

生活中,我都尽量保持着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的哲学.即使有人的罪了我,如果不是有心我也不会放在心上.因为生气人实在太累了,根本没有快乐可言!如果真的生气了,就这么想,'那个人可能遇上不如意的事情,又或者可能他的生活背景造就了他今天的个性.'说真的有时并不有效,但当我想到如果犯错的人是我,我也会希望那人原谅我.最重要的是,如果上帝能够原谅我所做错的一却,那么我再没有理由去生气,讨厌另一个人!不过前提是要知错能该!

生活有了些许的变化,无论前面的路如何,心里永远相信,上帝会在我身边,照看我这只迷途的羔羊=)

2 comments:

  1. Time will past fast.. You sure can meet her during September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 worry Jeremy,
    She felt the same as you too!
    Give her courages! give both of you courages! ((=
    friends will be by your side ((=

    ReplyDelete